mc闺蜜

情人节快乐♡

旧雪烹茶:

◆我愿醉后复醒,当垆仍是你。
———《隐》


◆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,不要怠慢了它。
———«爱德华·巴纳德的堕落»


◆忘川之畔,与君长相憩,烂泥之中,与君发相缠。
———《灵魂摆渡》


◆在来日终可期的宿命中,你是蝴蝶振翅后注定的重逢与相守。
———恋与制作人 许墨


◆你揉皱是我一纸青山碧水的理想
我煎熬是谁一碗绕指缠绵的糖
———陈粒《不灭》


◆把全世界缩减到唯一的一个人,把唯一的一个人扩大到像上帝那样,这才是爱。
———花游记


◆何谓不合时宜:秋天的扇,隆冬的夏衣。还有,当我的心已经淡漠了你才殷勤。       
———李碧华《只是蝴蝶不愿意》


◆这里三千流云向下淌,那边莺飞草乱长,可是这些,都与你无关,于是便与我无关。
———沃特艾文儿


◆等我死了以后,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,遇到坏人就扬出去。让我最后,再保护你一次。
———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
◆我不管前方是风是雨还是晴,我只知道,如若是你,随时随地,我会如约而至,哪怕赌上一生的运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烟罗


◆The years vicissitudes of life,Beauty is bvt the old,Only love your heart forever.
岁月沧桑,红颜易老,只有爱你的心不变。
———张国荣


◆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你,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愿意忍受一切,你的存在对我而言很重要
———《美国往事》


◆原来这世上,有一种最为凝重、最为浑厚、最为坚固的情感,叫相依为命。它与幸福离得最近,且不会轻易破碎。因为那是天长地久的渗透,是融入彼此生命中的温暖。
———《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》


◆我的宿命分两段,未遇见你时,和遇见你以后。
你治好我的忧郁,而后赐我悲伤。
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,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。
想饮一些酒,让灵魂失重,好被风吹走。
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,
便觉得,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。
风虽大,都绕过我灵魂。
———西贝《路人》

评论

热度(8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